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Steve Jobs正式辭任Apple CEO,並擔任董事會主席,CEO職位由Tim Cook接任。

Steve Jobs正式辭任Apple CEO,並擔任董事會主席,CEO職位由Tim Cook接任。

賈伯斯向董事會和「蘋果社群」表示:「我曾說,作為蘋果執行長,若有一天我無法達成我的職責與期待,我會首先讓你們知道」。他說:「不幸的是,這天已到來」。

不過賈伯斯說,若董事會認為適當,他樂意擔任董事會主席,繼續留在蘋果大家族。

賈伯斯信誓旦旦表示:「我相信,蘋果最光明、最創新的日子還在前頭。我期待在新角色上,看著蘋果成功,並作出貢獻。」

老賈未在信中說明為何辭職,但他已與癌症奮戰很長一段時間。

最新消息指出,蘋果董事會已任命Tim Cook為執行長;賈伯斯則被選為董事會主席,Cook也加入董事會,即刻生效。

相信 APPL, 將會下挫幾個百份點,明天看看美股反應

>

Supported by: www.3dmedia.com.hk設計,印刷,攝影,送貨,一條龍服務的製作公司.graphic design, printing, photographic,company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Supported by: www.3dmedia.com.hk
你想找間設計好,印刷好,有設計造稿,攝影,印刷,送貨,一條龍服務的製作公司.